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风采 -> 安全环保
2024-03-05   中宁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在中宁中学开展“燃气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用气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燃气使用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

  活动现场,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燃气安全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地向学生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燃气”“家庭燃气使用常见问题”等基础常识,结合形象生动的PPT和视频短片,图文并茂地科普了燃气使用的注意事项、常见的燃气安全隐患和发生燃气泄漏时应如何处理。活动期间,还设置了燃气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燃气安全知识。

  【学生 任雨嘉】通过今天这个讲座的学习,能够提高我对燃气安全的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工作人员还检查了中宁中学的食堂,对食堂燃气管道的安装、燃气灶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排查,并为食堂职工进行现场讲解,确保燃气安全万无一失,切实做好师生的安全保障工作。

  【中宁中学副校长 张印】通过这次培训,我们系统了解了天然气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教职员工和学生防护能力,同时也确保餐厅工作人员能够安全使用天然气,希望今后我们继续合作,多开展这样的培训。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安全总监 全峻巍】下一步,我们公司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开展燃气安全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等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切实维护中宁县人民群众用气安全。

【编辑】:李若旖
  领导之窗
书记:何建勃
县长:周永根
  中宁新闻
· 中宁:政务服务“上门办”“就...
· 周永根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
· 2024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
· 品读书香中宁·阅聚奋进力量中...
· 中宁县举办领导干部特色产业发...
  图片新闻
全区职工区内疗休养活动在中...
中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5-5035386 邮箱:znrmtzx@163.com

备案号:宁ICP备18000997号

64052102000078